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管理 >> 人员调配 >> 正文

2016年新进教职工报到须知

2016年新进教职工报到须知

 

各位新同事:

您好!欢迎来到重庆工商大学,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

为方便您尽快妥善安排好近期的学习、生活、工作事项,熟悉学校情况,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关于报到手续

请持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同时提交复印件各一份)及照片5张(要求:一寸免冠彩照、无边框、背景为蓝色或红色,每张背面写上本人姓名)于201671日至75日期间的工作日到人事处报到,并到人事处各科室和校内各有关部门办理手续。

1、人事科(厚德楼5010):报到前请先在人事系统填写并完善个人信息(具体要求见附件一,帐号密码见附件二),填写并完善 “学历学位确认表”(具体要求见附件三)。交验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报到证,并提供复印件2份;开具报到通知单;填写并完善“干部履历表”。

2、人才办(厚德楼5010):接收博士档案;开具新进教职工住房申请表;签订聘用合同。

3、专技科(厚德楼5011):领取岗前培训通知,完善相关信息。  

4、劳资科(厚德楼5013):交身份证、工商银行卡、建设银行卡复印件一份(三证需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交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办理社会保险相关手续(凡来校之前参加过社会保险的职工,请尽快联系原工作单位办理停保手续,停保手续办好后方可在我校申请续保)。

二、关于档案、党组织关系、户口

1、档案和户口

学校只接收引进教授、博士的人事档案和户口。

档案邮寄单位:重庆工商大学人事处

档案邮寄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400067

户口抬头单位:重庆工商大学

2、党组织关系

重庆市内学校毕业,在12371系统内转移。

重庆市外学校毕业,抬头写: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转到重庆工商大学。

三、关于住房

住房由学校后勤处房屋管理部门按学校相关规定办理(地址:新北区办公楼403室,电话023-62768517)。请你在人事处报到后尽快前往办理,已婚者需提供结婚证和配偶住房情况调查表(须报到前填好,见附件四)。

四、关于岗前培训

根据重庆市教委统一安排,学校将组织所有新进教职工在723日至88日到西南大学参加岗前培训,9月初参加校内岗前培训,详细情况请于放假前在人事处网页查询。

如果您在学习、生活、工作上有什么需要,请和我们联系,我们会热忱为您服务!

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62769245

再次感谢您的支持与合作!                                        

 

上一条:2017年新进教职工报到须知 下一条:关于要求兰跃军等同志限期回校办理手续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