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管理 >> 机构岗位 >> 正文

我校3名教授晋级聘用至专业技术二级岗位

近日,根据市人社局下发的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核准复函,我校周立新、柏群、饶光明等3名教授晋级聘用至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二级教授)。

我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由重庆市实行总量控制和指标管理。去年年底,我校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安排,根据《重庆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试行办法》(渝人发〔2009〕12号)等文件规定组织了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竞聘工作,经本人申请、学校评议推荐、学校党委常委会审定、学校公示等程序,确定并向上级主管部门报送了我校拟推荐聘用人选。后经上级主管部门初审、市人社局复核、拟聘人选公示等程序,市人社局核准我校使用专业技术岗位3个,并最终按照岗位聘用程序核准我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人选。

目前,我校共有19名教授聘用在专业技术二级岗位。

 

 

人事处

2020年8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