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技管理 >> 职工培训 >> 正文

关于开展新取得初中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岗前培训的通知

校内各二级单位: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切实加强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促进专业技术人员能力素质提升,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新取得初中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岗前培训的函》(渝人服函〔202315 号)文件要求,我校2012 年起,新取得中、初级职称,并聘任在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必须参加岗前培训。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2012 年(含)以来取得初、中级职称且未参加人社局组织的岗前培训的专业技术人员(事业编制,已晋升高级职称人员除外)。

二、培训方式

通过网络进行培训,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报名方式

请各部门通知参训人员于42117:00前使用企业微信填写收集表《新取得初中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岗前培训报名表》。

企业微信扫码在线填报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3418日      


上一条:我校大学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教学骨干业务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