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相关通知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具体事宜的通知

现就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专职辅导员岗A岗、B岗和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岗)面试具体时间、地点、报到要求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9月17日

二、面试地点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宏智楼重庆市江北区董家溪鹅石堡山26号)。

三、报到要求

(一)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考生亲笔签名的纸质疫情防控承诺书供审验。

(二)面试分组进行,报到时间及地点安排如下:

1.专职辅导员A岗面试报到时间:9月17日上午8:00前,地点:宏智楼B308。

2.专职辅导员B岗面试报到时间:9月17日上午8:00前,地点:宏智楼B206。

3.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面试报到时间:9月17日上午8:00前,地点:宏智楼B410。

请考生按要求准时报到。因特殊原因,报到时间最多顺延15分钟钟,8:15后不再接受考生报到,并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疫情防控要求以2022年9月6日学校发布的《重庆工商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核及综合面试相关安排的通知》要求为准。疫情防控期间,校外车辆暂不允许进校,请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出行,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人事处

2022年9月13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