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与主题教育 >> 正文

凝心聚力抓学习,牢记使命再出发

10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在厚德楼5012会议室召开新支部成立后的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林文军主持,参会党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开展了十月政治理论学习等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第一阶段,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林文军、潘焱、范志军、崔学海、张洁(小)五位同志当选。

会议第二阶段,支部根据本学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张洁(大)、俎神聪、曾一等党员分别领学和解读了《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讲话》等几个重要文件及讲话精神。接着,林文军同志领学并深入解读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结合部门业务工作,号召大家学习领会新要求、新精神,提升服务理念和服务水平,把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在工作中抓学习,在学习中促成长。

参会的党员同志先后结合本次集中学习的内容,联系近期在学习强国APP和各个理论学习平台的学习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各个角度出发,分别谈了学习的收获,希望这种学习活动办的更多、更好。

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为范志军同志过了政治生日,林文军代表全体党员向他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上一条:【学思践悟十九届五中全会】机关党委第八支部深学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召开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