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与主题教育 >> 正文

学党史 守初心—— 机关第八工会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10月22日,机关第八工会在启智楼80412C会议室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党史知识竞赛。工会全体会员参与活动。

党史知识竞赛以闭卷答题的形式开展,共设判断、选择等一百道题目,总分一百分,答题时间30分钟。机关第八工会的同志们高度重视此次竞赛,赛前纷纷利用党史学习资料、学习强国APP、微信公众号、电视、党建网站等各种载体,认真学习、积累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的光辉历史知识。竞赛中,同志们个个胸有成竹,聚精会神地参与答题,力争取得优异成绩。通过对参赛人员分数高低和交卷顺序先后的综合比较,此次竞赛最终决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全体人员学习党史知识的积极性、主动性得到充分调动,党史知识储备和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得到极大鼓舞,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条:机关工会第八分会开展秋季登山活动 下一条:学习革命先烈精神 激发爱国主义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