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与主题教育 >> 正文

机关第八工会开展人事人才工作业务知识竞赛活动

为打破各科室业务知识壁垒,进一步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综合办公水平,11月5日,机关第八工会在启智楼80412C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人事人才工作业务知识竞赛活动。全体会员参与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以闭卷答题的形式开展,共设题目100道,内容涉及机构编制、岗位管理、考核评价、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人才引进、高层次人才培育、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发展、工资绩效等人事人才工作各个方面,均为人事工作人员应知应会的业务知识或工作常识。会员们经过平时的积累和细致的学习,面对试题时从容不迫、游刃有余,均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

通过此次竞赛,会员们学习提高业务知识水平的主动性、积极性得到充分调动,也借此机会认识到自己对某些业务板块认识了解的不足,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对非本科室板块业务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做到融会贯通,从而更好地为学校广大教职工服务。

        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教工第五支部 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工会第八分会开展秋季登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