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与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副校长李敬到机关党委第八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5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敬在厚德楼1018会议室为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为扩大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成果交流的覆盖面和受益面,支部特别邀请教务处、评估办、经管中心、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等单位中层干部、专职组织员一起参加学习。市委巡回指导十八组副组长赵骏、组员尹梁宇莅临现场指导。

李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主题,鞭辟入里地阐述了什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什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主要内容——“六个必须坚持”作了重点讲解。

他指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既要在理论层面学懂弄通,更要学会运用其精神要义指导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实践。各部门、学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人民至上、以生为本,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师生幸福感和获得感;树立问题导向意识,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能力,加强对本单位工作的前瞻性思考和全局性谋划;秉持开放、包容的广阔胸怀,善于吸取借鉴他人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持续加强校内各单位之间的协调合作以及校地、校企合作,切实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2022年1月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