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人事人才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各部门对人事人才服务的需求,收集各部门对人事人才工作的建议,9月22日、23日下午,学校分两场召开了教学科研单位和党政及教辅部门人事人才工作座谈会。校长孙芳城、副校长李敬,教学科研单位、党政及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围绕人才引育、编制岗位、职称评审、工资薪酬,以及如何更好发挥绩效的激励作用,如何更好畅通学校各类人员的职业发展通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或建议。

李敬感谢大家的踊跃发言并做了简要回应,表示将把各二级单位对人事人才的需求、意见和建议汇编成册,认真分析、梳理和研究后,努力克服政策约束和资源约束,积极稳妥的推动和解决学校面临的人事人才问题。

孙芳城在教学科研单位座谈会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人才是保障学校各项工作开展的基础,而人事人才工作是一项复杂而重要的工作,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一定要统一认识,相互配合,大胆开拓,做好本部门人事人才各项工作。他强调,做好人事人才工作本身面临各种现实的难点和矛盾,需要立足全校,做好统筹,学校将在吸纳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确保人事改革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上一条:关于3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