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4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市教委《关于做好2024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4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聚焦四大科创高地和“33618”现代制造业群体系建设重点领域,推荐对象为各单位重点培养的中青年科研骨干和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推荐对象应具备以下条件: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一般应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科研能力,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的学术技术骨干;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79年3月后出生),身体健康,鼓励推荐35岁以下(1989年3月后出生)专业技术人才积极申报。

二、资格要求

各二级单位推荐的人选应已经和拟访学单位取得联系,并取得对方的邀请函。

三、工作安排

请各二级单位最多推荐1名人选,于3月28日(星期四)17:00前,将《“西部之光”访问学者推荐表》和《统计表》电子档和纸质件(加盖公章)报人事处,纸质件报厚德楼5011办公室,电子件请发专技科张洁企业微信。联系人及电话:张洁62768208/13996286948。

附件1:“西部之光”访问学者推荐表

附件2:2024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推荐人选统计表

人事处 

2024年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4年重庆市高校巴渝学者特聘教授、讲座教授、青年学者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3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