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工会第八分工会、第十七分工会开展 凝心聚力、绽放活力主题联谊活动

为提高本部门教职工凝聚力,增进不同部门间的交流沟通,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形成强身益智、团结奋进、激发活力的良好氛围,6月10日下午,机关工会第八分工会、第十七分工会赴铜梁区开展“凝心聚力、绽放活力”为主题的工会联谊文体活动。第八分工会、第十七分工会全体会员参与活动。

活动在铜梁区中央公园开展。机关工会第八分工会、第十七分工会会员们以抽签形式随机分为A、B两队,先后开展了极速传递、蒙眼摸水、默契大考验、两人三足、你比我猜等趣味竞赛,各单项获胜者记一分,总得分高者获胜。比赛在热烈而欢乐的氛围中有序进行,双方队员充分发挥自身的运动天赋和聪明才智,你追我赶,互帮互助,听从指挥,默契配合,勠力同心帮助团队全力争胜。经过一番激烈角逐,A队最终以3:2的比分摘得桂冠。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第八、第十七分工会会员们增进了感情,教职工团队凝聚力得以充分彰显,身心在大自然中得到适当舒缓,为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合作、更好为教师工做好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李敬副校长在机关党委第八支部领学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优秀教师事迹获《重庆日报》“‘渝’见好老师”专栏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