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敬副校长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7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敬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厚德楼5012会议室召开,人事处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和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人事处处长林文军从人员及机构情况、工作现状、工作思路、工作目标、重点工作、存在问题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其他与会人员就各自岗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李敬副校长在调研中指出,人事处的工作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很重要,而且在既往的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要求人事处的领导班子按照“讲政治重学习、讲大局重协调、讲原则重政策、讲事业重配合、讲态度重服务、讲制度重流程”的工作思路推进工作开展。他同时对未来人事处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在日常工作中更加注重方式方法,既坚持原则的刚性,也讲究服务的柔性;二是希望更加注重学习和调研,多做一些开拓性、创新性的工作;三是希望更加重视沟通和协调,营造良好的外部工作环境;四是希望进一步提高效率,优化流程,明确内部工作职责和边界。

上一条:我校召开人事人才工作会 下一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