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人事人才工作会

6月25日上午,我校人事人才工作会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副校长李敬,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敬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林文军通报了职称评审、人才队伍建设、工资福利和科研助理管理等我校近期人事人才工作相关情况。

李敬副校长发表讲话。他指出,在职称评审方面,学校贯彻教育评价改革要求,通过充分的调研、论证,对申报评审条件和办法作了调整,形成了征求意见稿,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要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学习并进一步提出合理建议。在人才引进方面,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加大高水平人才引进力度,助力学校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在人才培养方面,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深入挖掘校内优秀资源,培育优秀教师队伍,不断提升我校师资队伍水平。

孙芳城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人事人才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学院院长必须形成合力,做到齐抓共管。各学院要充分挖掘、大力培养本学院的优秀教师。要主动对接优秀博士等校外优秀人才,保障教师队伍规模足以支撑学院内涵发展。在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各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坚持引进与培养并举,以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创新团队建设为重点,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和能力建设,从政治上、思想上、言行上严格要求教师,着力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推动人才强校战略高效实施。

上一条:喜报—我校教师获评2021年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 下一条:李敬副校长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