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环节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朋友:

现将我校2022年公开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环节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2022年9月21日(周三)上午8:00。请考生按要求准时参加体检,若有特殊原因不能及时赶到,可保留体检资格30分钟,8:30后,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不再进入本次招聘后续环节。

2.体检地点:2022年9月20日(周二)20:30后短信通知,请保持电话畅通。

3.体检要求:请带上身份证原件、近期一寸证件照1张、体检自费。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早晨空腹。体检现场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安静,保持通讯畅通。

三、其他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体检考生的“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无其他异常情况的,方可进行体检。若因健康风险和防疫要求无法参加体检的,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后果。

2.体检结果由学校统一领取。体检合格人员将进入考察环节,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大学人事处

2022年9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各类人才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坚守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我校举办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之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