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技管理 >> 职工培训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年新进教师校内岗前培训

9月3日至4日,我校2020年新进教师校内岗前培训在新图书馆一会议室如期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我校全体新进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会计学院博士秦明作为新进老师代表发言。孙芳城在开班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对新进教师提出“四个一”要求,“把老师作为第一身份,把育人作为第一要务,把治学作为第一追求,把师德作为第一标准”。

结业典礼上,李志雄希望新进入学校的教师能做到两个“入”:融入和投入,一是“融入生活”,要尽快融入到重庆工商大学的教学和学习生活中;二是“投入工作”,要投入兴趣、投入精力、投入爱心、投入智慧,在工商大学有滋有味地生活,有声有色地工作,在生活中成为一个被人喜欢的人,在工作中成为一个被人尊重的人。

本次新进教师校内岗前培训为期2天,专门为新进教师设计开展专题培训,由学校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进行解读,内容丰富全面,涉及学校在师德师风、教学、科研、人事、学生工作、评估与督导、校园网络、图书信息资源、财务、后勤、安全等方面的制度、要求和提供的服务。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面上项目、西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组织系主任赴西交利物浦大学进行教学管理综合研修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