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技管理 >> 评优评先 >> 正文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

在第37个教师节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党委副书记宋豫,副校长李国军、李敬分别看望慰问我校一线教师代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衷心感谢广大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广大教师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之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志雄带队分别慰问了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张忠民教授,高层次人才代表、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中心主任龚海峰教授。

孙芳城带队分别慰问了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杨艺教授,2021年学校师德先进个人、工商管理学院靳俊喜教授。

宋豫带队慰问了图书馆一线职工但小冀老师。

李国军带队慰问了文学与新闻学院专职辅导员刘平老师。

李敬带队慰问了工商管理学院青年教师熊艾伦副教授。

教师代表们对学校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表示将以更加有为的干劲履行教书育人职责,铸师德、立师魂,秉持师德师风,扎根三尺讲台,把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中去,以更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我校召开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下一条:于变局中开新局,奏响教书育人精彩乐章——我校召开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