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与主题教育 >> 正文

结合业务抓党建 深学笃行在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方案》),112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林文军为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

读懂、学好《方案》,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实现教育评价系统改革的前提条件。林文军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向全体同志主讲了题为《教育评价的国家要求:我们的做法与改进方向——关于教师评价》的学习辅导党课。他结合《方案》重点内容,深入浅出地分别从评价原则、人才评价、职称评聘和岗位管理四个方面进行解读,通过对我们现行做法与方案要求进行对比,探索改进方向,也提出了我们目前所面临的现实困难。最后,他对全体同志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多思考如何做好人事工作,切实提高老师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方案》是指导我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也是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业务抓党建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与会党员们积极交流发言,为部门制定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上一条:认真贯彻教育评价改革理念 积极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学思践悟十九届五中全会】机关党委第八支部深学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