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与主题教育 >> 正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109日下午1430,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在启智楼80412C会议室开展“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文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敬同志为大家讲授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党课。首先,李校长用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和惊天动地四个词来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伟大成就;接着,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和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最后,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

最后李校长号召党员同志们深入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上一条:学习革命先烈精神 激发爱国主义热情 下一条:副校长李敬为机关第八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