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与主题教育 >> 正文

副校长李敬为机关第八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6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在厚德楼5012会议室开展6月份党员组织生活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敬同志为大家讲授题为“历史巨变--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李校长从历史巨变的文化内涵、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为广阔发前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新时代中国与世界关系的历史性变化等四个方面给大家授课。

李敬副校长讲授的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案例和数据详实,讲授语言朴实接地气,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学识广度、情感温度。支部同志听完专题党课后,都认为深受教育,对国家发展巨变的认识更加深刻,深感自豪。

专题党课后,支部书记林文军同志组织了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林文军传达了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启动会精神,并结合学校编印的《师德专题教育材料汇编》,组织大家学习了全国教育系统师德先进典型优秀事迹,同时也对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案例进行了剖析,希望大家以案为鉴,进一步加强对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深入学习和准确理解与把握,明确行为规范,坚守行为底线,加强自我修养,自觉追求高尚,带头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上一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汲取初心力量 读宣言把握时代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