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优秀学习心得评选活动的通知

校内各二级党组织: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校教职工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特组织开展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优秀学习心得评选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活动主题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三、活动目的

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激励教职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通过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认真学习,结合学校实际和立足本职岗位思考如何立德树人,奋进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四、活动时间

2022年5-9月

五、学习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和在重庆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见学校政治理论学习材料)

六、参与范围

全校教职工

七、活动安排

各二级党组织在教职工中积极宣传发动,组织教职工对相关材料认真学习,指导教职工撰写15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认真进行审核把关,并择优推选报送2-3篇优秀学习心得。

党委宣传部和党委教师工作部牵头组织评选出一定比例的“优秀学习心得”,颁发荣誉证书。

八、报送方式

1.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统一打包发送到jsgzb@ctbu.edu.cn,压缩文件请以“二级党组织+优秀学习心得”命名,稿件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30日下午17:00。

2.若有疑问,请咨询党委教师工作部潘老师,联系电话62902258。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5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长期报送优秀教师典型事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