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教师节前慰问活动

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温涛,党委副书记宋豫,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军、李敬带队分别看望慰问教师代表,感谢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9月4日,李志雄带队看望慰问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曾倩。他代表学校对曾倩老师取得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和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在交流中,李志雄详细了解了曾倩老师的教学、科研情况,询问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困难。李志雄鼓励曾倩老师要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学校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9月4日,温涛带队慰问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蒋光明。温涛对蒋光明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仔细询问了蒋光明开展的相关科研项目、工作和生活等情况,鼓励他要心怀“国之大者”,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强化使命担当、紧抓时代机遇、勇攀科技高峰。

9月5日,宋豫带队慰问会计学院教师程文莉。

9月5日,李国军带队慰问通识学院专职辅导员张楠。

9月6日,李敬带队慰问研究生院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科科长李英娇。

各位老师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殷切嘱托,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崇德修身、潜心育人,开拓创新、敬业奉献,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喜报:我校教师获评重庆市“新时代好老师”和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人事人才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