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教师获评重庆市“新时代好老师”和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成长成才、加强家风家教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2023年3月至6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开展了重庆市 2023 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好老师、好家长”学习宣传活动。经区县(各高校)推荐、专家综合评审、活动组委会审定等环节,选树出“新时代好老师”100名(其中高校教师10名),我校会计学院教师程文莉获评“新时代好老师”。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全会及全市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大会部署,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加大教师队伍先进典型宣传力度,市教委会同市级新闻媒体于2023年5月至8月开展了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经各区县、各高校推荐、专家综合评审、活动组委会审定等环节,共选树出50名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其中高校教师25名)。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龚英获评“2023年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

希望校内各单位以庆祝第39个教师节为契机,认真开展对“新时代好老师”和教书育人楷模的学习和宣传,选树和培育更多的师德典型。希望广大教师要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以“新时代好老师”和教书育人楷模为榜样,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目标,以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重要使命,争做“四个相统一”,争当“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大先生”。

上一条:躬耕教坛 强校有我 强国有我——我校召开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教师节前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