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2021年1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支党部在厚德楼5012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敬同志代表党委对支部民主生活会进行督导,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林文军、潘焱、胡思成同志参加会议,部门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文军同志主持。

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有序进行。首先,支部书记林文军同志作了动员讲话,通报了会前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材料等相关准备工作情况,并就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对照检查重点讲出来,二是把自己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摆出来,三是相互批评要严肃起来,四是把整改具体措施拿出来。随后,林文军、潘焱、胡思成三位同志,围绕五个方面重点,逐一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结合自身实际作自我剖析,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报告。党员领导干部之间的相互批评也直奔主题,诚恳真挚、辣味十足;列席会议的科室负责人也对三位部门负责人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敬同志就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督导讲话。他首先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过程扎实、效果明显;党员领导干部的自我批评与批评严肃认真,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会议很成功。在充分肯定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2020年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李敬副校长对部门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人事政策学习,班子成员都要成为人事人才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二是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增加调查研究活动,要更好的将调研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三是要增强服务的意识和水平,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四是要敢于啃“硬骨头”,提高改革攻坚能力。

林文军同志代表部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感谢李敬副校长的指导帮助和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照单全收;二是班子成员要做好理论学习、思想提高、政治坚定、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的部门表率;三是要巩固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效,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以班子成员的问题整改促进部门工作再上台阶,开好“十四五”人事人才工作的好局。





上一条:铭记百年奋斗征程,凝聚干事创业力量——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认真贯彻教育评价改革理念 积极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