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铭记百年奋斗征程,凝聚干事创业力量——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4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全部同志齐聚厚德楼5012会议室,聆听由支部书记林文军同志所作题为《百年奋斗路 激励新征程》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历史发展的必然产物”,林文军以时间为轴,以大事件、大转折、大决战、大成就为重要历史坐标,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铸就辉煌成就,百年光辉历程启示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要永远坚持初心使命,要不断增强斗争本领。林文军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职工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深刻汲取党史力量和现实启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为本职工作中的闯劲、干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

专题党课之后,支部全体同志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3月1日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等近期重要的文件、讲话和会议精神。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5月组织生活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