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5月组织生活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5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全体同志在厚德楼5012会议室开展了5月组织生活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支部组织委员潘焱主持会议。

会上,同志们集中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市委重要文件、会议精神。潘焱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中央组织部、教育部负责人就修订颁布<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答记者问》;胡思成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 2021 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视频主旨演讲》;范志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崔学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 100 周年的贺信》,并传达了4 月 26 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林文军同志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并传达了5月10日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议精神。林文军指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精神,关键在于系统把握、全面落实“九个坚持”,这是事关教育发展最为根本、最为关键、最为重要的内容。他强调,支部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会议精神,全面优化教职工服务,做好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引育、校院两级人事管理体制改革等各项工作,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汲取百年奋进力量 下一条:铭记百年奋斗征程,凝聚干事创业力量——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