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汲取百年奋进力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1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在厚德楼5012会议室,扎实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林文军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林文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首先对决议形成的三个需要和原因进行了说明。接着,他对决议中回顾总结的党的百年历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行了讲解。他谈到,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他重点对全会提出的三个“需要”、四个“伟大成就”、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由支部委员范志军领学了《陈敏尔与高校师生座谈时的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纷纷围绕学习内容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李敬副校长为机关党委第八支部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党课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5月组织生活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