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教职工代表

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军、李敬带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9月6日上午,李志雄带队看望慰问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伟教授。李志雄代表学校对陈伟入选2021年中宣部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表示衷心祝贺。他充分肯定了陈伟在学术研究、学科建设方面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希望陈伟能继续深耕专业技术领域,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更大力量。

9月8日,孙芳城先后看望慰问了我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处长钱忠坤和图书馆员工、参与扑灭山火的志愿者、退伍军人李俊臣老师。孙芳城感谢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苦付出。他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精神,筑牢校园防控安全网,确保师生平安。在慰问李俊臣老师时,孙芳城详细询问了他参与扑灭山火的具体情况,对他不惧危险,迎难而上的精神和在本次抢险救灾行动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9月8日,李国军带队到会计学院慰问辅导员代表陈曦老师。他仔细询问辅导员们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辅导员们坚守岗位,热爱岗位,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

9月7日,李敬带队慰问经济学院教师王辉。他详细了解王辉老师的教学、科研和生活情况,对他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李敬表示,广大教师在教学科研岗位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希望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位老师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们表示将把学校的关心化作前进的动力,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服务、改革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副校长李敬为机关党委第八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第十七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