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副校长李敬为机关党委第八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9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敬在厚德楼5012会议室为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以九个“深刻领会”和一个“深入学习”为主线,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剖析和细致讲解。

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深刻回答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

他希望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支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但我们要清楚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管党治党一刻也不能松懈。人事工作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我们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谋实利,提高教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教职工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