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工会第八分工会开展“我们在一起,我们同努力”主题工会活动

为增强部门凝聚力、向心力,强化教职工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进同事感情、舒缓工作压力,营造“团结、和谐、友谊、快乐、温馨”的良好氛围,11月17日下午,机关工会第八分工会前往巴南樵坪拓展培训基地开展以“我们在一起,我们同努力”主题工会活动。

活动现场,工会会员们随机分为两队,在专业拓展培训人员的指导下,先后进行了信任背摔、“鸡毛信”、毕业墙等训练项目。活动过程中,大家都给予队友以绝对的信任,友好竞争、通力合作、换位思考、互帮互助,最终圆满完成了所有挑战。特别是毕业墙项目,需要所有队员在不借助任何工具的情况下翻越4米高墙,难度很大。“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大家没有畏惧,反而纷纷迎难而上。有的同志甘当人梯,用身体托起一个又一个队友,肩膀被踩得生疼也毫不动摇;有的同志一马当先,奋力攀上高墙,回过头来向后来者伸出援助之手,胳膊被拉得酸软也绝不松劲……当所有人都成功登上毕业墙后,大家忘情欢呼,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活动在此刻达到了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工会会员们增进了友谊、培养了默契,部门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得到进一步加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铭记抗战历史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2023年7月组织生活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