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2023年7月组织生活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

7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在厚德楼5012会议室开展7月组织生活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文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第一阶段采取会前自学、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和专题领学等方式进行。会上,支部五位党员同志带头原原本本读原文,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等党中央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林文军、胡思成等2位同志还就学习内容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学习第二阶段,支部党员们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共和国符号—人民英雄纪念碑》,详细回顾了人民英雄纪念碑设计、打磨、落地的光辉历程,充分认识到人民英雄纪念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座全国性的英雄纪念碑,它凝聚着中国众多艺术大师和能工巧匠的毕生心血,寄托着中国人民对无数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幸福而献身的人民英雄的无尽追思与崇高敬意。人民英雄纪念碑作为新中国的一座丰碑、一部经典、一部史诗,至今仍散发出感人的魅力。

学习第三阶段,林文军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追寻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林文军还对暑假期间的安全稳定、作风建设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实践中,要始终坚持以学铸魂、以学促干和以学正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机关工会第八分工会开展“我们在一起,我们同努力”主题工会活动 下一条:机关工会第八分工会开展“凝心聚力、团结发展”主题工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