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工会第八分工会开展“凝心聚力、团结发展”主题工会活动

为提高本部门教职工凝聚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形成强身益智、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3月31日下午,机关工会第八分工会赴南川区开展“凝心聚力、团结发展”主题工会活动。

活动在南川区黎香湖开展。工会首先为胥江河同志举办了简单而温馨的荣休仪式。仪式上,大家一起静听胥江河同志发自肺腑的荣退感言,回顾了他光辉灿烂的职业生涯,分享了大家情真意切的祝福寄语,并向他赠送了精美的退休纪念相册和纪念品。随后,工会会员们以抽签形式随机分为A、B两队,先后开展了单手翻纸杯、手速王、比比谁最长、你比我猜、团队齿轮转、极限挑战、盲阵等趣味竞赛,各单项获胜者记一分,总得分高者获胜。比赛中欢声迭起,笑语不断,双方队员充分发挥自身聪明才智和团队协作能力,你追我赶,互帮互助,听从指挥,默契配合,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全力帮助团队争胜。经过一番激烈角逐,A队以3:2的比分赢得最终胜利。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第八分工会的会员们增进了感情,教职工团队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加强,身心在大自然中得到适当舒缓,为进一步做好人事人才及教职工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2023年7月组织生活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