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激发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和决心,3月31日至4月1日,机关党委第八支部赴南川区“川军血战到底”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31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袁家军胡衡华调研数字重庆建设并召开座谈会强调加强顶层设计突出实战实效以数字化助力赋能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增强发展的安全性主动权》等内容,并为郭学平、王淼等2位党员同志过了政治生日。

次日上午,支部全体人员前往“川军血战到底”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基地以城楼、掩体、机枪、坦克等逼真的设施及道具,生动还原了川军英勇抗日的历史场景,当年的战火硝烟仿佛还在鼻尖弥漫,川军战士们浴血奋战的伟岸身影不时于眼前浮现。置身其中,一股对川军战士的敬仰之情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油然而生。

支部书记林文军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珍惜以川军将士为代表的革命先烈们用血肉之躯换来的幸福生活,勠力同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机关工会第八分工会开展“凝心聚力、团结发展”主题工会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